咕咪咕咪

一时皮一时爽,一直皮一直爽

如果我丸开始打排球了

脑洞了一下,如果我丸举行了排球赛
然后加上俳优和声优梗owo
俳优梗会加*号
混合了小排球的角色性格
按小排球的学校分
角色有重复。基本性格全崩。

歌仙:小夜呆子,呆子!
小夜:你说什么?歌仙要打架吗?
大俱利*:嘛嘛,别吵架了
sada*:哦哦哦哦哦哦rolling–
弟弟丸:哦哦哦哦哦哦thunder!!!
清光:喂!你们俩啊
鲶尾:q呆真厉害!q呆超厉害!
鹤球:我的跳飘球有没有吓到你

大典太:哟~歌仙酱/我可爱的后辈君~
大俱利:不准说我是韭菜头
一期:啊啊……讨厌无缘无故的浪费体力
长腿部*:我的二传比起大典太前辈来说还差的很远呢

日向:小夜给我发讯息说他们赢了
小龙:啊啊,他们队的自由人非常棒呢,水平已经很强了但还是积极向上呢
大狸子*:嗯,那是一支很强的队

大般若:我们铁壁不能输啊
众:是!

兼桑:嘿嘿嘿!(均为三声)狮子王我打的怎么样?
狮子王:啊?
兼桑:这时候要配合我一下!!!
众:要吐槽吗?
狮子王:不用,不然会没完没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