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咪咕咪

一时皮一时爽,一直皮一直爽

我的本丸怕是这个样子的 2

继续是到来的顺序
吐槽有 脑洞有 玩梗也会有的
目前无乙女 无腐

16振
哦哦安定来了~
(对歌仙)看上去真是个令人感到安定的存在啊

17振
sayo酱啊啊啊啊啊小夜终于来了啊啊(拽歌仙)歌仙啊啊啊你们细川组的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小夜居然说他家歌仙麻烦我了啊啊啊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不 其实小夜在细川家照顾了歌仙很久)

18振
堀川!
妈呀歌仙怎么办!你后辈还没来!

19振
爱染酱啊啊
歌仙让我不要再揉他的头发
那我揉谁的?歌仙的吗?他有个曲里拐弯的呆毛怎么揉?

20振
一期尼!你小叔叔来啦!
军装超帅的!可否将狐狸借我一……揉……?

21振
咔咔咔咔咔总觉得什么烦恼这位都可以爽快的解决
于是想和他学画眼妆,但是歌仙认为还是他的眼妆比较风雅

22振
堀川快来!你家兼桑来啦!
歌仙快来!你家后辈来啦!

23振
太郎先生……真抱歉你这本体我搬不动啊~
看来要加高屋顶了啊

24振
咪酱!光忠!啊啊啊长船战神来了啊啊啊歌仙一期啊啊啊终于又来了个可以委以本丸大计的了。
(悄咪咪的感叹这腿 这身材 啧啧啧 眼罩都带的那么帅 金色的眼睛不要太好看~)
和歌仙一起说话时的场景真的让人大饱眼福

25振
安定!冲田组的清光来啦~
哇 也是个好看的孩子啊!

26振
哇!传说中的绿河来了!
歌仙二姐宗三在嘛?
什么?为什么说他不风雅?二姐你说什么大点声?……污?

27振
哦哦长谷部来啦~艾玛靠谱的又来一个!
仿佛看到了一只有过心理阴影的大型犬

28振
伽罗坊哟~
光忠?光忠在嘛?伊达组到齐一半啦~
这数值打击简直诱人啊!机动嘛……不像他叔叔就是了,看来机动是随了伊达组

29振
小夜!宗三!你们哥哥来啦!
以后就拜托江雪先生了,请助我更加佛系一些……

30振
太郎啊~房顶增高完毕了吗?你弟弟也来了诶~
幸好成年了不然都没地去买酒……

评论

热度(5)